芋圆冰

喜欢攒了好久.

【涵坤】怎样追到修仙人?

*主涵坤 现实向

*余宇涵奔赴向纪实

*小甜饼







热心市民张极发来前线情报,他刚刚发现余宇涵的手机相册里总共1124张照片,有707张都是童禹坤,或者说是他和童禹坤。




张极又愣住了:余……余宇涵喜欢男的?对象还是一个修仙人?




张极有些时候脾气很急,他当时就想要抓住余宇涵问个究竟。张极把十八楼翻了个遍,最后在餐厅里找到了干饭的余宇涵。




余宇涵总觉得张极不怀好意,张极把他盯得发毛:




“你不要过来啊,我心有所属老,兄弟!”




“哦~心有所属童禹坤?”




“你咋知道?”




谁知张极一屁股坐余宇涵旁边了:“转账三百块,我不把这事告诉童禹坤。”




“你去抢迈?楼下有银行!”




“那转账三块,我给你助攻。”

“成交!”




余宇涵行动过于明显了,明显到除了童禹坤之外的其他队友都开始怀疑余宇涵是不是对童禹坤……




比如拍《一起开始的旅程》,余宇涵就差把我喜欢童禹坤写脸上了。




第一站军训跨年

童禹坤被教官罚,余宇涵也一个人故意在队列里讲话,陪童禹坤受罚。童禹坤找券时不小心被刺伤了手指,余宇涵急得差点跳起来,仿佛是自己受了伤。




第二站正骨

童禹坤正骨时,余宇涵压在他身上欲摸又止。


爬楼梯时,朱志鑫差点就要和童禹坤摔成一坨去抢他手里的券,余宇涵见缝插鱼,一把子把童禹坤护在身下,转身瞪了朱志鑫一眼。


朱志鑫被吓得忘了继续动作:我的毒唯刚刚瞪我了?余宇涵瞪我!




第三站鬼屋

童禹坤到达集合地时天还没亮,余宇涵在远处摸着他的近视眼问视力5.0的张泽禹:“那谁啊?”


“童禹坤。”


嘤!阿毛!阿毛我来啦!


余宇涵自告奋勇要代替staff去偷他的童童,在身后两米时余宇涵就被看见了,不管了,硬上吧。


我的天,阿毛真轻,以后得监督他多多吃饭。




第四、五站火锅店

童禹坤和余宇涵在一组准备素菜,童禹坤手指抽筋了,余宇涵在一旁笑,宠溺地看着他。


苏新皓又不理解了,他用手肘拐了拐张极:“余宇涵这是给兄弟落井下石?”


张极一脸意味深长:“余宇涵是给对象暗送秋波。”


苏新皓半张着嘴看着张极,张极点了点头表示是他想的那样。





旅程过了五站,余宇涵的表白计划提上日程了,张极告诉兄弟们说传下去,余宇涵要搞大动作。到了左航这里,话变成了余宇涵搞了一个大肚婆。




余宇涵:你们礼貌吗?




春游这一站,余宇涵真的全程和童禹坤黏在一起,仿佛用了502胶水。




余宇涵要表白了,他把童禹坤单独约到滑草场,童禹坤抠着手一脸不知所措,余宇涵支吾了半天也没支出个所以然。




张极在远处干着急,张极看不下去过来给了余宇涵一脚就跑走了。余宇涵重心不稳,扑在童禹坤身上。




余宇涵索性把脑袋枕在童禹坤胸口上,双腿缠住他不让他动弹:“童禹坤,我是不是……喜欢你啊。”




童禹坤活了十四年,头一次被一个男孩子表白,还是他喜欢的男孩子,然后他就成了红烧毛猴。




童禹坤在余宇涵面前很娇,无论他以前有多毛毛躁躁,他遇上疯疯癫癫就变成娇娇弱弱了。




“你喜不喜欢我我不知道,但我很确定我喜欢你。”




余宇涵一顿猛亲,把童禹坤亲傻了。




张极在远处表情异常精彩,谢谢大家,这都是极老师的功劳。




当天晚上所有人睡大通铺的时候,兄弟们就感觉到了一丝不可言说的气氛。




摄像机还没架起来,童禹坤就当着众人的面自觉地钻进余宇涵怀里,整套动作行云流水,就像已经金婚的老夫老夫。




苏新皓下巴差点合不拢,后来还是朱志鑫强制拍合上的。




余宇涵,我们需要一个解释。




余宇涵浑身一股子霸总气息,双手将童禹坤搂住,好像童禹坤下一秒就要跑掉似的。




为了不让那群女人发现,张泽禹舍命陪君子,疯狂堵柜门。




一天的录制工作结束,左航以要和邓佳鑫交流为由,提出和童禹坤换房间。童禹坤穿着睡衣站在门口一脸荒唐和左航battle,死活不答应。




左航我求求你做个人,我跟余宇涵睡我第二天还能起得来吗?




余宇涵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站在童禹坤身后的,左航给他使了个眼色:“进去吧你!”说着把童禹坤一推,余宇涵稳稳接住童禹坤,迅速关上门反锁房间。




童禹坤:左航你个骗子!你一个rapper和邓佳鑫一个vocal交流个屁!




后来?后来童禹坤第二天也没有起来,早餐也是余宇涵喂给他吃的。




热心市民张极又来采访童禹坤事后感受,童禹坤躺在床上半死不活:“张泽禹左航!你们不是说余宇涵不行迈!哪不行了!滚出来!”




今天也是感谢极会长和左会长的一天。




END.




日星曜月,山城热风.





评论(45)

热度(2711)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